各類公版款式
彩色DM
單色DM
海報
單色單張(菜單、收據類)
單色複寫聯單
彩色單張(菜單、收據類
單色信封
彩色信封
立體牛皮信封袋
彩色手提袋
現貨牛皮手提袋
聯絡簿/作業簿
書籍型錄
A4資料夾
透明L型資料夾
集點(點數)貼
墊板
折價券
便條紙
婚卡、邀請卡
廣告面紙
廣告扇子
環保無柄扇
迷你廣告扇
名片
各式彩盒
電腦報表紙
彈跳貨架卡
菜單MENU
便利貼
紅包袋
桌曆月曆
塑膠廣告筆
各式加工
test88
 
 
本公司所設計與完稿檔案恕不提供原始檔案。
運用本公司公版完稿之客戶(名片、DM、信封、點菜單…等),設計師會依客戶提供資料照片文字等斟酌調整物件。
 

檔案傳檔方式

FTP線上傳檔
檔案傳送處FTP://59.124.241.177
使用者名稱是: jc5958
密碼: 5958
E-MAIL線上傳檔
E-MAIL:yo.yu88@msa.hinet.net
檔案確認時間:每週一至週五AM9:00~PM6:00,請注意,如有修改檔案等狀況請先來電告知,正常印件工作時間為三~四個工作天﹝以收稿確定無誤後起算,工作時間不含例假日及運送時間﹞。
 

印刷完稿須知

1. 請勿使用四色黑的填色,或四色總值超過200%以上的填色,以免油墨慢乾造成背印的情況。底圖填色,請勿低於7%,否則顏色太淺無法印出。框線設定,至少為0.25pt/0.076mm以上,才能印出。
2. 由圖庫或自繪的填色設定一律以「CMYK」的色彩填色,文字需轉成曲線或建立外框。勿以特別色或RGB填色。框線內外之填色請使用「CMYK」,否則造成色差不予退貨。
3. K100的色塊或線條填色全為黑色直壓,故黑色色塊不可襯有其他顏色,以避免造成疊色,其他顏色填色屬性切勿設定到疊印或直壓。
4. 合成、萊妮、象牙、安格等紙張,因無塗佈處理,雙霧、局部因上霧膜關係,印刷後的顏色會比正常顏色稍暗,如需較亮色彩,請將填色或影像圖檔色彩飽和度提高5%左右。
5. 重複印刷的印件,每次都需附色樣印刷,尤其以「深咖啡」、「橘色」、「紫色」、「綠色」、「藍色」等顏色容易有色差。
6. 各家印刷廠使用的油墨、紙張不同,非本公司承印物件,恕無法做為對色樣本。螢幕或噴墨列印稿的顏色,無法做為印刷顏色樣本。同一檔案,在不同次印刷,因控墨量問題,色差±10%左右屬正常;如舊檔加印,請務必附色樣印刷供對色之用。
7. 印刷檔的印刷內容離裁切線須3mm以上,印刷品裁切誤差值為1~2mm,如因距離不夠而裁切到印刷內容恕無法負責。
8. 完稿的檔案須包含出血尺寸。製檔完稿發印合版印刷乃接收客戶自行完稿的檔案直接印刷,恕本公司無提供改稿、排版與設計製檔服務,以避免糾紛。
9. 印刷品為量身訂做,別人無法適用,為避免顧客委印發生人為疏失,請顧客務必詳閱並了解相關製檔及印刷說明,以避免製檔完稿觀念不正確造成您的損失。
10. 對顏色要求嚴格者,請使用獨立版印刷方案印刷,否則無法因色差問題要求退貨。
11. 可接受之軟體為CorelDraw、Illustrator、Photoshop。
12. 如未遵守上述之製稿規定,造成色差恕不退(補)色差,亦不負任何印刷賠償責任
 

其他注意事項

1. 所使用的文字,需轉成曲線或建立外框,且清除不必要的文字雜點或圖片。文字軟體(Ms-word、excel)請附傳真稿。
2. 雙面印刷檔案一律左右放置。單面印刷檔案請上下放置,請由上放到下。
3. 請將所有的印件內容置於同一頁面上的單一圖層,以避免檔案處理時,發生物件漏印。
4. 本公司印件若有漏印或印壞,僅作補印動作,不負責其他賠償之責任,瑕疵品退貨重印,是以原檔案為重印原則,恕不接受檔案更改或退款。
5. 價格如有錯誤或更改,以本公司網站公告為準,本公司報價人員如有報價錯誤,本公司得以保留接單與否之權利。
6. 所有印刷品若有後續加工﹝如折紙、上光、扎型、燙金、壓線、流水號、導圓角…等﹞每項加工皆會有約3%~5%的損耗數量,如有短缺屬正常作業結果,不得為扣款或退貨之理由。
7. 完稿檔案有『邊框式』的設計,印刷完成後容易會有裁切不均等的問題,不得以此為扣款退貨之理由。
 
 
 
   
 
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*768 若有任何疑問與指教,請至:客戶服務中心
忠誠印刷設計有限公司 地址:235新北市中和區立德街140號2樓
電話:02-22288699 傳真:02-82277600
EMAIL:yo.yu88@msa.hinet.net